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8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30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8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在线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晓齐)3月30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8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在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学校工作秩序正在恢复常态,疫情防控仍然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要主动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做到统一调度、分类管控、分担责任。要关心帮助教职工安全顺利返汉返校。

会议强调,要把人才引育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坚持主动作为、超前推进,按照年度目标毫不动摇地尽快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精准设岗、按岗引才、育引并重,做好人才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毕业生,特别是对硕士毕业生的指导和帮助,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地完成学业和就业创业。要细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障体系,规范质量标准。要创新在线教育教学管理,做好过程考核,探索在线考试考查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推进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统筹安排好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要借鉴管理服务机构改革后重点单位廉政(责任)风险排查暨防控手册编制,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完善风险防范体系。

会议强调,各单位文化建设要遵照《关于加强校属单位内部环境文化建设的意见》(校办发〔2019〕16号)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审核人: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