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专题培训会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管理与服务机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主持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帅)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管理与服务机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李向东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进行了细致解读,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易错易漏点和查核典型案例对2020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逐项进行了讲解。

李向东指出,领导干部要对本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在填报前必须与家人充分沟通、仔细核实;要与家属一起认真阅读《致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学习《填报样表》和《填报常见问题案例选编》,并在完成《自测题》后再进行填报,确保填报信息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党委组织部将加强审核把关,强化服务指导,严谨细致地抓好集中填报工作。

李向东强调,能否按规定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无足轻重的小事,而是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体现。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接受组织监督,确保2020年领导干部集中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