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7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2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7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在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晓齐)3月2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7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在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全力稳定教育教学秩序,确保一流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尊重并发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其分委员会作用,做好学位申请及授予相关工作安排。要创新在线教育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体系。要及时将讲座、论坛引入“云端”,涵育追求真知、崇尚学术的大学网络文化品格。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一丝一毫也不能放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工作要求,学生未经允许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导师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学生提前返校。

各级党组织、工会、共青团和离退休工作部要摸清实情,齐心协力为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面临的职业发展、工作和生活中困难和问题精准解忧、纾困、暖心。

会议强调,要对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加快研究制定目标责任制与绩效考核(KPI)方案,建立资源投入与事权责任相匹配的机制。要统筹务实推进双“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积极开展 “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研究。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