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6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1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6周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晓齐)3月1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6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在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东西社区均被列为“无疫情社区”,学生区一直零疫情,方圆5平方公里狮山成为“无疫情校园”。会议要求,要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在实施更加严格的车辆和人员以及学生区管控的同时,不降防控等级,探索分时让居民在小区内有序活动,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依照轻重缓急,组织管理干部和教师依规有序、确保安全、应返尽返、能返尽返,促进学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与状态的早日回归。管理服务机构要尽快恢复工作秩序,学校和学院党政管理服务内设机构要做到每个办公室都有人员在岗。要切实关心抗疫一线人员,对疫情防控以来从未休息的同志各单位要安排好轮休。

会议要求,要做好年度经费统筹与使用管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重要决策部署,勤俭办一切事情。要科学统筹,保基础、强重点、提质量,保障好教育教学经费。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合理引导预期,杜绝脱离实际。要强化绩效导向,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要依法理财、科学理财,抓好预算管理和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经费监管。

会议还就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校园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和保障、教育教学、毕业和就业、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基本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