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校领导调研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和保障工作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上午,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等深入社区、超市,调研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和保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陈锦)3月11日上午,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等深入社区、超市,调研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和保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1.高翅调研网格点分发工作

 高翅调研网格点分发工作

2.李召虎与党员志愿者交流1

李召虎与党员志愿者交流

3.校领导视察西社区网格点分发工作

调研西社区网格点分发工作

4.校领导视察东社区网格点分发工作

调研东社区网格点分发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来到西社区,调研慰问中商超市在线团购卸货和分发工作,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详细询问了当前在线团购分发工作的各项组织工作情况。高翅表示,为了服从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学校调整了校内超市购买形式,给校园防疫工作带来了新挑战,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志愿者冲在一线,为校园民生保障工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保障好校内师生居民的生活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之一,要精心组织线上线下生活物资购买服务,做好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教职工的一对一精准帮扶,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校园民生保障工作。

5.慰问社区居民

慰问社区居民 

在东社区第4网格货物分发现场,李召虎和东社区志愿者交流谈到,线上购物方便了广大校内居民,但一定要做好线下分发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及时,切实把师生居民的困难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6.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7.看望梧桐路教育超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看望慰问梧桐路教育超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8.看望慰问党员突击队员

看望慰问党员突击队员

校领导一行来到梧桐路教育超市,看望慰问了现场值班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对他们为校园物资保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学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党员突击队员。(图片:陈锦)

(审核人:吴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