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本科在线教学平稳运行

核心提示: 3月9日,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全体人员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分别加入各个课程QQ群,进入网络课堂,与师生共同感知在线课堂。据了解,自2月10日开启新学期第一堂网课以来,本科教学已经运行四周,1012位老师开出776门课程(2187门次),30余万人次参加在线学习,全校本科在线教学平稳运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佳玲)为全面了解在线教学情况,做好本科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工作,3月9日,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全体人员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分别加入各个课程QQ群,进入网络课堂,与师生共同感知在线课堂。通过旁听云课堂,本科生院和团委的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师生在这特殊时期为保障教学效果所做的努力,同时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堂效果及平台技术支持度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供授课老师们参考后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以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据了解,为应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按照我校“创新教学方式,不变质量标准”的总要求,本科生院积极应变、提前谋划、早做预案、多措并举,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全面推进在线教学,做到“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自2月10日开启新学期第一堂网课以来,本科教学已经运行四周,1012位老师开出776门课程(2187门次),30余万人次参加在线学习。我校本科教学运行有秩序,教学质量、教学进度有保障。下一步,本科生院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进入课堂一线,协同建设一流育人课堂。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