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校领导巡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2月20日上午,姚江林、廖济忠、郭刚奇、李向东等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巡查,强调要按照武汉市最新防控部署和学校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校园防控各项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吴义生)2月20日上午,学校防控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学校防控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李向东等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巡查,强调要按照武汉市最新防控部署和学校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校园防控各项工作。

1西苑小区

2西门出口1

在西苑小区,校领导检查了相关楼栋党员志愿者执勤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措施,准确掌握相关楼栋居民情况,教育引导相关居民做好居家隔离观察。

在校园出入口,听取了建安部负责人关于校园管控的工作汇报,要求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严防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3隔离点

5橘园食堂_副本

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医院和校内集中隔离观察点,详细询问了医护工作和隔离点服务情况。在橘园食堂,察看了饮食供应窗口,强调要注重细节管控,精心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图片: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