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校领导班子调研疫情防控并慰问师生员工

核心提示: 2月18日上午,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张金洲、李向东等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校园战“疫”岗位上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吴义生)2月18日上午,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张金洲、李向东等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校园战“疫”岗位上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

微信图片_20200219101225

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工作者

2看望慰问校医院执勤医生2_副本

看望慰问连续21天坚守岗位没有回过家的校医院放射科医生郑蔚

在校医院,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给校医院医护人员送上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坚守校园战“疫”前线,精心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勉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战疫状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3.看望慰问3号楼医护工作人员、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_副本

看望慰问3号楼医护工作人员、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

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3号楼,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正在这里换班休息的医护人员、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表示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克服不能回家的困难,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要毫不犹豫地向组织、向学校提出来。

4看望慰问陈焕春院士、金梅林教授_副本

看望慰问陈焕春院士、金梅林教授

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了陈焕春院士和金梅林教授。陈焕春和金梅林介绍了承担湖北省新冠肺炎科技攻关项目的最新进展。姚江林表示,科研攻关工作既要抓紧推进,也要尊重规律,更要依法依规,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抓好落实。

5.0慰问小区党员巡逻队_副本

慰问小区党员巡防队

5.1高翅查看小区超市物资_副本

校党委书记高翅察看小区超市物资

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在西苑小区看望慰问了党员巡防队,强调武汉疫情防控已进入战略反攻阶段,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服从指挥,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成为师生可信可靠的贴心人,为疫情防控阻击尽责尽力。

6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代表_副本

副校长青平(右三)、严建兵(右一)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代表

7.1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代表_副本

严建兵与留校国际学生代表交流

7.2与国际学生合影2_副本

与国际学生合影

8看望慰问国际学生志愿者_副本

看望慰问国际学生志愿者

在学生宿舍区,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副校长青平、严建兵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疫情信心,保持理性平和心态,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有困难应及时反映,要坚信学校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并一定能够取得校园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图片: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