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孙铝辉教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资助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孙铝辉教授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柳 刘彬)日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名单,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孙铝辉教授获青年教师奖三等奖。

据悉,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于1986年成立,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出资1亿港币与教育部合作。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下设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青年教师基金”,每两年评选一次,以此鼓励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教师在教学及研究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人物简介】孙铝辉,博士,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访问学者,从事动物营养与饲料教学及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饲料安全与质量控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10余项,曾入选“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9),获美国营养学会Milton L. Sunde Award(2017)。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营养学国际权威杂志Journal ofnutrition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