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长李召虎春季开学寄语同学

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更好地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

核心提示: 2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开启春季开学后的线上课程教学。当天上午,校长李召虎教授通过视频寄语全校同学。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涛子)2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开启春季开学后的线上课程教学。当天上午,校长李召虎教授通过视频寄语全校同学,“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更好地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

李召虎说,这些天,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春节假期,学校正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这一段时间,学校很多老师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我们的校园美丽如常,请大家放心。“我们在特殊的时期以特殊的方式开始新学期学习,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在线学习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目标”。李召虎期望同学们强化自主学习力、实践创新力的培养。无论身在何处、身处何境,要牢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探索、实践中提升学习效果,更好地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

“请大家相信,学校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请同学们保重身体,期待我们早日重逢在狮子山下!”

视频地址:http://news.hzau.edu.cn/2020/0213/56436.shtml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