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日报】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战“疫”期志愿服务

核心提示: 日前,华中农业大学面向广大教职工征集战“疫”时期服务志愿者,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与。

人民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川竹)2月9日,“美丽华农”QQ群里一条征集志愿者的倡议弹出窗口,为保障物资供应和生活服务,华中农业大学特面向广大教职工征集服务志愿者。倡议立即引来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与。

参与报名的教职工说,看到后勤保障部门的辛勤劳动,特别感动,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大家共渡难关。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现在住校的左雪峰、高建军、杨回香等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安徽农业大学的邓瑞宁第二个报名,饶雄飞、陶磊等教职工家属和田芸等退休教师也主动参与到这场志愿服务中。他们有的直接在群里报名,有的特意致电给相关部门表达参与的强烈意愿。杨回香表示,现在是困难时期,自己擅长超市和餐饮等工作,上手快,可以直接为华农师生服务,他说:“愿尽微薄之力,和华农老师们一道,共克时艰!”

据了解,志愿者在2月10日已经陆续开展了相关志愿服务。岗位涵盖物业服务、饮食服务、超市服务、绿化保洁、宿管服务、门岗保卫等,服务时长不小于16小时。

点击查看原文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1440943/rmh11440943?from=groupmessage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