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高翅等校领导到校园防控一线调研慰问(组图)

核心提示: 2月10日上午,校领导高翅、姚江林、王从严、郭刚奇、青平、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等一行到校园防控一线调研工作,慰问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吴义生)2月10日上午,细雨淅沥。校领导高翅、姚江林、王从严、郭刚奇、青平、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等一行到校园防控一线调研工作,慰问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1.在集中隔离观察点慰问党员青年突击队员

在集中隔离观察点慰问党员青年突击队员

2党员青年突击队员马超报告工作情况

党员青年突击队员马超报告工作情况

3校党委书记高翅(右一)查看隔离点工作餐

校党委书记高翅(右一)查看隔离点工作餐

4饮食服务中心陈波为隔离点送餐

饮食服务中心陈波为隔离点送餐

高翅一行首先来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号楼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工作的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的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精心服务好每一位隔离人员。高翅一行还慰问了正为隔离点送餐的工作人员,查看了工作餐的饭菜质量,并要求做好隔离点的生活保障。

6高翅等校领导为校医院医护人员送餐

为校医院医护人员送上工作餐

在校医院,高翅一行慰问了医护人员代表,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一一送上工作餐。

7慰问梧桐路中百超市工作人员

慰问梧桐路中百超市工作人员(右二)

8慰问梧桐路生鲜超市工作人员陈浩奕(右一)2

慰问梧桐路生鲜超市工作人员陈浩奕(右一)

“感谢中百超市为保障防控期间学校生活物资供应做出的努力!“高翅对梧桐路中百超市负责人说。高翅等校领导希望中百超市与学校教育超市携手,共同做好下一阶段校园生活物资保障,特别是要想方设法缓解猪肉和鸡蛋的供应紧张状况;同时,要进一步落实超市卫生防疫各项措施,适时控制顾客流量。高翅一行还慰问了教育超市的工作人员。

9慰问出校检查点工作人员

慰问出校检测点工作人员

10工作人员刘文奎(中)汇报当日车辆出校信息1

工作人员张智勇(中)汇报管控情况

11工作人员对出校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1

工作人员对出校车辆进行核查登记

12慰问学校西门值班人员

慰问学校西门值班人员

13工作人员对入校车辆人员检测体温

工作人员对入校车辆的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14工作人员对入校车辆喷雾消毒

工作人员对车辆做入校前喷雾消毒

15学校西门外第一道检查关口执班人员1

学校西门外第一道“关口”的值班人员

16学校西门(侧)2

学校西门(侧)

17学校西门3

学校西门

在校园西门,高翅一行慰问了值班的工作人员,查看了进出校园车辆和人员登记信息,强调要牢牢把好校园防控的“前哨”关口,严格管控进出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坚决防卫好狮山、守卫好每一位华农人。(图片: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