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关心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2月9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登华同志致电我校校长李召虎,慰问学校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关心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晓宣)2月9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登华同志致电我校校长李召虎,慰问学校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关心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李召虎向钟登华简要汇报了学校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钟登华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说,华农校园面积大,防控难度大,学校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特别向学校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慰问,嘱托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学校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把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精神落实好,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守住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