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同志致电慰问我校师生员工

核心提示: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同志致电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代表教育部党组和陈宝生部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向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晓宣)1月30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同志致电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代表教育部党组和陈宝生部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向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孙尧同志十分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门听取了高翅同志关于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特别向防控一线的同志尤其是后勤保障服务和保卫战线的同志们表达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发展态势和办学绩效表示赞赏。他说,华农是一所顾全局、讲大局的学校,学校自觉将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部党组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落实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来之不易的防控工作态势,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高翅表示,感谢教育部党组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持续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师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