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致海内外校友的公开信

核心提示: 校友与母校是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学校一如既往深切关心、关注每一位华农校友。不管您身处何方,母校都与您同在。真诚希望大家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共同打赢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攻坚战。

亲爱的校友们:

鼠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侵袭江城武汉及全国乃至世界多个地区。疫情时刻变化,牵动着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心。

目前,学校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武汉市部署,多次研究、部署、动员疫情防控工作,尽一切可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校内车辆、行人实行有效管控,建立了分级诊疗机制,后勤服务有保障,师生帮扶有落实,校园秩序总体平稳。狮山校园宁静、和谐、美丽如常。

校友与母校是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学校一如既往深切关心、关注每一位华农校友。不管您身处何方,母校都与您同在。真诚希望大家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共同打赢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攻坚战。

为此,我们希望海内外华农校友:

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保持充足睡眠,适度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外出佩戴防护口罩,避免与呼吸道症状患者密切接触;减少家庭聚会、走亲访友和其他集体活动。

配合所在地疫情管控。持续关注国家、省、市等各级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近期出入过武汉的校友及家人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筛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佩戴好口罩,到当地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切不可自行服药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有困难找校友会。发扬守望相助精神,尽力帮助有困难的校友。如果您遇到了困难,请随时联系所在地校友会。如果暂时无法联络所在地校友会,请直接联系我们。如果您要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支持,也请联系我们。联系电话:13016436306,18971391139。

人类文明史就是一部不断与各种病毒抗争的历史。坚信我们的疫情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坚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春暖花开!

衷心祝愿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华农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