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赴结对帮扶点开展慰问活动

核心提示: 1月15日至16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一行赴党建“1+1”结对帮扶点建始县长梁镇榨次河村开展慰问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常帅)1月15日至16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一行赴党建“1+1”结对帮扶点建始县长梁镇榨次河村开展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副院长胡丽华及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随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村支部书记龚发银的陪同下,刘兴斌一行先后走访了91岁高龄的退伍军人唐传香、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伍军人刘弟恩等30位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到家中与他们坐下来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表达给予他们帮扶的意愿,提出了支持举措。刘兴斌一行代表学院给走访的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赠送了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鼠年春节的祝福。期间,刘兴斌一行走访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赠送了书包等文具,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走访结束后,刘兴斌一行将学院师生捐赠的数十册儿童读物和农技图书转交给了村里的农村书屋,希望通过共建的方式丰富书屋的阅读资源,切实帮助村民通过阅读提升精神文化生活。

审核人:代金贵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