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长江日报】创意荟聚狮子山,欢乐遇见未来 | 图集

核心提示: 2019年12月31日晚,一场盛大的跨年欢乐节在狮子山脚下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内举行,数千名师生一起辞旧迎新,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到来。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31日讯 2019年12月31日晚,一场盛大的跨年欢乐节在狮子山脚下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内举行,数千名师生一起辞旧迎新,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到来。

这场跨年欢乐节由全校204个师生创意中标项目组成,2000多名中外学生自发策划组织,由热闹欢快的新年巡游、激情燃烧的篝火舞会、熙熙攘攘的新年庙会、惊喜连连的创意之夜和景园之夜,以及新年电影晚会和博物馆奇妙夜等组成的新年狂欢夜,让师生们一同感受生活的美好,一同感受冬日的温情,一起辞旧迎新!(记者杨涛 通讯员蒋朝常 摄影报道)

图片1

狮子山下的跨年欢乐节现场热闹非凡

图片2

欢乐节现场学生表演文艺节目

图片3

欢乐节现场舞狮队巡游

图片4

新年庙会上食堂的师傅们露一手

图片5

跨年欢乐节活动上的学生

图片6

动物医学专业的学生在自拍

图片7

跨年欢乐节活动上的学生

图片8

韩国留学生前来参加跨年欢乐节活动

图片9

篝火舞会现场新疆师生跳起民族舞

图片10

篝火舞会现场

【编辑:戴容】

原文链接:http://m.cjrbapp.cjn.cn/p/147437.html?from=singlemessage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