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年新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座谈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30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5344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霞)12月30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新聘教授(研究员)、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杨少波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聘任仪式,李召虎为25名新聘教授、研究员逐一颁发了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

新聘教授(研究员)座谈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同事的感谢和感恩,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感悟。他们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加倍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与义务。

李召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新聘为教授代表着跨入了新的职业生涯,意味着大家的努力和贡献得到了学校、学院及广大师生的认可。他希望大家一要明白身为教授之责任更加重大,所思所想站位要高,要有家国情怀,把自己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之中,承担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的重任;二要明白身为教授之思想更加活跃,面对未来要解放思想,只有敢于挑战、终身学习、求变求新,才能符合时代发展的多元化需要,培养出更好的学生、产出原创性成果;三要明白身为教授之自我要求更加严格,不断改进做事方式方法,严格要求自己,应拥有豁达的气度和宽广的胸怀,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四要明白身为教授之谋划更加长远,应多从书记、校长或是院长的角度去谋划未来事业,一同承担起学校的发展使命,这样教授才能越当越好,事业才可以越来越大,做出的贡献才会越来越多。

杨少波总结时希望新聘教授坚守师者本分,做弘扬优良师德师风的表率;坚守育人初心,做培育一流人才的表率;坚守科研一线,做潜心问学的表率;坚守价值追求,做传承华农精神的表率。

审核人 赵希庆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