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狮山欢乐节】蓄势欢乐:场景抢鲜看

核心提示: 气模轻扬、灯笼高挂,星光灿烂、创意初现,狮山祥和、静侯欢乐。“狮山欢乐节”倒计时10小时,中标师生正在各活动现场有序“备战”,为欢乐嘉年华蓄势。

热词墙【学通社记者 徐嘉其 摄】

微信图片_20191230142645

荟园门口的宣传墙【学通社记者 徐嘉其 摄】

灯笼安装完成【学通社记者 徐嘉其 摄】

文化区美食区帐篷安装完成【学通社记者 徐嘉其 摄】

东运动场帐篷搭建完成(学通社记者 徐嘉其 摄)

气模轻扬、灯笼高挂,星光灿烂、创意初现,狮山祥和、静侯欢乐。

“狮山欢乐节”倒计时10小时,各活动现场正有序“备战”,中标师生正努力准备着,为欢乐嘉年华蓄势。

作为本次“狮山欢乐节”的主角,中标师生从29日开始“候场”准备。在东运动场,帐篷整齐搭建、篝火基座初定,一排排喜庆的灯笼映衬着节日的祥和。

欢乐节筹备组正加紧物料准备,运动场美食区,工人师傅正在铺设防油垫。这种“地毯”可防美食油渍掉落塑胶跑道;在排球场,师生一道展开灯笼、悬于一线,每人手上一抹红色,好不喜庆。

远眺主会场,迎面而来的是跨年狂欢会的舞台,舞台周围灯光、音响正一步一步搭建、调试。四周跑道上,红顶帐篷逐个搭起来,美食区、集市区、游戏区、文化区将在一顶顶帐篷下“无缝衔接”。

排球场很是喜庆,“灯谜迷宫”雏形已经具备,写有师生愿望的花灯也准备就绪。

值得一提的是,主席台上左侧竖起一面LED屏幕,首次对欢乐节进行实时直播。保证人们在参与活动、亲身体验的同时,不错过狂欢节上的其他精彩,满足师生的视听体验。

作为今年欢乐节特色的“热词墙”也在运动场南入口初步搭建好,“超燃”“我将无我”“倍阅书店”“拖拉机巡游”等华农特色热词墙上有名,静待师生前来“打卡”。

文化地标,加特欢乐。沐忧思团队成员谢青、魏子曦、孙照莹30日一早便在艺术馆布置她们的展位。他们说:“现在材料、物品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们想让展位有一个素雅一点的风格,所以还在考虑展位的装饰。”

经济管理学院徐有喆同学“颜色和我的三年2016-2019”摄影展照片已经在墙上贴好,他本人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宣传内容“31日晚7点,40张照片,在艺术馆等着大家”。

再看看其他“线上”,很多投标团队通过自媒体推文,使尽解数宣介集赞、赠送礼品、游戏介绍,玩的、吃的、卖的、乐的,满屏期待吸引着同学们的关注。

博物馆将于31日下午开始为“博物馆奇妙夜”活动进行场地布置,与此同时,参与游戏所需的游戏卡已准备完毕。博物馆的奇妙夜,是众多师生的集体记忆,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会有更多“奇妙”待续。

倍阅书店作为今年的“狮山文化新地标”也成为“创意之夜”重要的活动场地之一。既是书店,则有国学社和存书堂团队联合组织的“文墨书香经典对答”在此开展,给参加者带来等多静雅体验。

届时,师生既可在运动场体验人山人海的欢乐时刻,也可在艺术馆、博物馆、倍阅书店享受静谧文化时光,别样跨年、同样欢乐。

走出倍阅书店和艺术馆,“星光路”与“灯谜路”吸引着同学们前来“预览”。星光灯之外还悬挂有“十二星座”,承接艺术馆门前的“太阳系”模型给人以奇妙联想。由星光路来到主会场入口必经的灯谜路两侧也新鲜悬挂上了颜色、图案各异的花灯。

基础设施方面,电力供应的布置将一直持续到31日上午,确保全场电力供应充足、安全。截止30日上午,星光路电力供应已经完备,舞台灯光布线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东运动场场内各摊位走线、线路安全检查将于31日上午完成。

预计31日下午,投标项目将全部进场完毕、布置妥当,等待“狮山欢乐节”的正式开启。参与投标的小王同学激动地说,结业考科目一结束他就和同学们赶来布置。

万事俱备,静待31日晚19时,华中农大将释放积攒已久的欢乐。

(学通社记者裴梓馨 校新闻中心记者川竹 审核人 常慕佳)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