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品韩国文化,赏文化交融

核心提示: 12月27日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国际秀——韩国秀(韩show)”活动在综合楼501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于栩申)12月27日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国际秀——韩国秀”活动在综合楼501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曾红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唐铁军和韩国东亚大学教授陈炳来出席活动。

群舞Fancy拉开了这场文化交流盛会序幕,柔和的乐曲配合欢快轻盈的舞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舞蹈结束后,东亚大学学生对其本校及釜山进行介绍。

韩show活动现场韩国留学生在表演舞蹈【学通社记者 张晨夕 摄】

韩show活动现场韩国留学生在表演舞蹈【学通社记者 张晨夕 摄】

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Hip&Boy with luv》“点燃”现场,唯美轻柔的歌曲《Always》则让观众陶醉其中。来自韩国的李志恩和我校韩国文化爱好者协会的安楠合作演绎歌曲《Stay with me》,女声的清纯甜美与男声的低沉磁性完美融合,安楠流利的韩语歌唱、深情演绎朦胧悲切的情调与李志恩的说唱相得益彰,两人所展现的悲情舞台氛围让观众不禁融入其中,感受歌曲中淡淡的忧伤。韩国学生带来的舞蹈《dancing king》,节奏欢快,充满个性,舞蹈动作活泼有力,充分再现原组合的台风。

最后,活动在韩国学生演唱的中文歌曲《日不落》中结束,表演的韩国学生用中文演唱,表达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展现自己中国文化学习成果,为这次中韩文化交流作结。

来自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1804班的李雨萌说道:“参加韩show的同学们都很热情,积极与主持人及介绍嘉宾们互动,韩国的同学们也很多才多艺。韩show为中韩同学交流提供机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韩国文化,体会文化间的交流,期待学校未来会有更多文化交流活动。”

审核人:李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