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

核心提示: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了解学院事业发展、条件改善和文化建设等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昭)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陪同调研。

高翅实地走访查看了主楼空间布局,并走进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室,与师生深入交谈,了解学院事业发展、条件改善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并提前向学院师生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他看到辅导员正在准备狮山欢乐节的环保物品,他希望学院继续传播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把环保理念与文化艺术相结合,情境交融、以美育人。

高翅对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环境友好、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房屋调整搬迁后主楼环境管理新变化表示肯定。他对学院事业和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谋划。抢抓机遇,对接国家战略需求,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主动冲击“一流”学科,落实“三全”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做好主楼文化建设,主楼是学校具有历史厚重感的标志性建筑,承载着华农师生和校友的共同记忆,主楼文化建设要注重“品”字,体现一流大学的特色和水平,彰显学术文化、育人文化,构建育人新空间。

审核人 吕守华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