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来我校调研

核心提示: 12月27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来我校调研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钟登华对学校办学给予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DSC_5045

DSC_4976

DSC_5130

DSC_5159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12月27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来我校调研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科学技术司副司长李楠,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虹,我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廖济忠、郭刚奇,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陪同调研。

钟登华一行先后调研了园艺植物类教学科研基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柑橘种质资源、品种培育、实验教学及产业状况,深入调研了实验室历史沿革、运行管理、成果产出及科研育人工作,并听取了徐强教授、殷平教授情况介绍。期间,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育知农爱农人才的主要做法。钟登华对学校办学给予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审核人 杨成才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