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一项研成果获大北农科技奖

核心提示: 12月23日,大北农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一届大北农科技奖获奖名单,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彭健教授等人完成的成果“提升种猪繁殖效率的精准营养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获得“动物营养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宏逵)12月23日,大北农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一届大北农科技奖获奖名单,共15项成果获奖。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教授彭健等人完成的科研成果“提升种猪繁殖效率的精准营养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获得“动物营养奖”。该成果由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是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大北农科技奖是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出资设立,面向全球农业行业的科学技术奖励,无偿奖励在农业应用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作为国家科技奖励的重要补充,大北农科技奖主要聚焦成果的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可产业化潜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审核人:彭健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