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焦云清获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奖

核心提示: 12月18日上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焦云清荣获“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祥 虞加林)12月18日上午,2019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

启动仪式前,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焦云清获得“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成为受表彰的27位成员之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到会讲话并给获奖者颁奖。

焦云清作为华中农业大学第三方评估组副组长,连续参加了该团队承担的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的2016年湖北省预评估、2016年湖北省评估、2017年湖南省评估和2018年江西省评估等工作,并且参与了2016年总体组对河北省阜平县的第三方评估普查工作,始终发挥着核心骨干作用。

在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中,焦云清采用“把握最严尺度”“体现应有温度”“攻克访谈难度”“促进执行力度”等“四度”法,完成了我校承担的评估任务,并积极为地方扶贫工作建言献策,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审核人:周向阳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