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新闻作品在2018年度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2月13日,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2019年年会暨高校媒体融合与短视频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大学珞珈山庄召开。会上公布了第36届湖北新闻奖及2018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师生1件作品获第36届湖北新闻奖二等奖,10件作品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12月13日,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2019年年会暨高校媒体融合与短视频发展研讨会在武汉大学珞珈山庄召开。会上公布了第36届湖北新闻奖及2018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师生1件作品获第36届湖北新闻奖二等奖,10件作品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

其中,由武汉市记协报送,我校刘涛、赵静参与采写的通讯作品《三代华农师生40年“接力”科技扶贫》获第36届湖北新闻奖文字通讯类二等奖。戴金霞、兰涵旗的作品《诺奖学者托马斯·苏德霍夫受聘我校名誉教授》获湖北高校新闻奖消息类二等奖,刘涛的作品《张启发在京领取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获湖北高校新闻奖消息类三等奖;兰涵旗、李昕茹的作品《“我的全部遗产献给华中农大”》获湖北高校新闻奖通讯类一等奖,丁玲的作品《人文校庆:百廿文脉温润育人品性》获湖北高校新闻奖通讯类三等奖;蒋朝常的作品《画好百廿校庆的延长线》获湖北高校新闻奖言论类二等奖,金安江的作品《源于“千问”作育英才》获湖北高校新闻奖言论类三等奖;刘涛的作品《耄耋院士下田》获湖北高校新闻奖照片类一等奖,伍儆人的作品《金秋双甲子》获湖北高校新闻奖照片类三等奖;兰涵旗、李昕茹、郭玉涛、曹珮、郑灿栩的作品《为了我们共同的节日》获湖北高校新闻奖系列类一等奖;丁玲编辑的校报《2018年12月31日第597期第01版》获湖北高校新闻奖版面类一等奖。

据悉,“湖北新闻奖”是湖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湖北新闻界作品最高奖;“湖北高校新闻奖”是湖北省高校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最高奖。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