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平当选省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核心提示: 12月7日,省社科联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我校青平教授当选为副主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12月7日,省社科联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我校青平教授当选为副主席。毕耕、李崇光、张俊飚、青平、钟涨宝、姚孝军等六人当选为省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前一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公布了第二届荆楚社科名家名单和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通报。省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李崇光教授上台领奖。

据悉,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是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和团结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每5年换届一次。我校李忠云教授曾担任上届委员会副主席。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