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建鸿调研资源与环境学院

核心提示: 12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建鸿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科研办公用房调整和搬迁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艳红)12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建鸿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科研办公用房调整和搬迁情况,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陪同调研。

王建鸿一行实地查看了主楼空间布局,走进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实验室和引进人才预留科研用房,与师生进行交流,了解空间利用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汇报了学院科研办公用房装修改造进度及调整安排,转达了师生们对学校给予学院科研办公用房改善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科研办公用房调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王建鸿对学院科研办公用房装修和搬迁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优化布局,做好功能划分,以资源共享和高效利用为目标,建设好学院公共科研平台;二是加强科研用房和国有资产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三是坚持环境友好、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学科优势,攻克废水、废气排放难题,为学校解决环境问题贡献资环力量。学校将对学院在房屋搬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支持。

审核人:王昭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