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群退休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核心提示: 11月29日上午,党群退休党支部在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20余名党员参会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退休支部)11月29日上午,党群退休党支部在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李桂芳、熊耀明、刘松年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李桂芳、刘松年、侯忠春、鲁大安等人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了重要判断,并基于此作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具有鲜明的优势和特点。不少人在交流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多次提及“人民”,如“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服务”“增进人民福祉”“为人民谋幸福”等等。

座谈会最后,与会人员表示,每个党员都必须增强三个“自信”: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自信;二是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三是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审核人:鲁大安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