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9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一行来校调研倍阅书店狮子山店运行情况。

DSC_3653

王艳玲来校调研

DSC_3699

与倍阅书店负责人交谈

DSC_3801

与我校在书店阅读的同学交流

DSC_3843

座谈交流(记者 川竹 学通社记者 邵子衿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聂江来 袁阳宇)11月29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一行来校调研倍阅书店狮子山店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及倍阅书店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艳玲听取了书店负责人的汇报,并仔细了解了书店运营及“浓农咖语”“精读分享会”及“狮山兰芷”特色文化衫等校园特色项目。在调研过程中,王艳玲还与阅读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对倍阅书店狮子山店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开辟新的文化阵地、探索全新的“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方式表示肯定。

王艳玲就书店如何体现院校学科特色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指出,要在书店中增加涉农书籍的专栏,将专业知识带给读者,以书为媒介创造更具浓郁的学科氛围。她指出,各校要争取在未来打造具有本校特色的阅读专栏,适时引入具有地域特色的书籍。她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线上与线下结合,顺应时代潮流,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阅读体验。她还鼓励我校多开展类似“精读分享会”的读书活动,要以书为载体,让同学了解到更多的前沿知识,在与专业老师和图书作者的交流中获得更多的成长体验。

据了解,倍阅书店狮子山店是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联合我校打造的全新阅读空间,于2019年9月28日试营业。书店藏有专业团队精心挑选图书2.3万余册,陈列有“六个一”“HZAU”“一笔山”“华农等高线”等校园文创产品,书店可以开展读书分享会、艺术沙龙,集读书、听书、观影、社团互动于一体。自试营业以来,书店已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近40场,渐渐成为学校“狮山文谷”的新地标。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