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下午,学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决通过了正式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选举办法,“双代会”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并对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预选。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聂江来)11月28日下午,学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07人,实际出席预备会的代表173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

会上,姚江林作“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开好“双代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努力实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事业发展新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会表决通过了正式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选举办法,“双代会”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并对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预选。

大会最后,姚江林向全体参会代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开好大会,遵守大会纪律。二是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和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代表的组织联络工作。三是切实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12月7日上午召开“双代会”正式会议。

审核人:刘秋红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