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烜煜)1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分享学习心得,支部成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们认识到党正在治理能力现代化道路上稳步前进,接下来支部将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把握好导向和基调,深化全会精神。

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回顾了党章及党的指导思想,吴钰静同学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观看视频《这就是中国》,师生党员就会议精神和视频内容展开讨论;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中,裴晨辰老师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到的13条“坚持和完善”;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中,本科生党员郑程博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彭楠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生工第二党支部与微生物教工党支部中,陈雯莉教授带领师生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目标,董懿轩同学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

审核人:和希顺

责任编辑:李沂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