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服务进社区 为民解难题

校园管理党支部、能源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上午,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校园管理党支部、能源管理中心在北苑小区、西苑小区开展“能源保障进社区,为民服务解难题”志愿服务活动,“华中农业大学能源管理大厅”微信服务平台同步上线运行。

现场讲解 (2)[1]

现场讲解

工作人员登记维修信息[1]

工作人员登记维修信息(通讯员 吴凡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琛)为切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校计量表具改造完成、“华中农业大学能源管理大厅”微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之际, 11月24日上午,校园管理党支部与能源管理中心在北苑小区、西苑小区开展“能源保障进社区,为民服务解难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路过人员发放能源服务平台宣传折页、节水宣传手册,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老师们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水知识,讲解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及时回应“水表、电表更换前后水电费如何计算”等关切的问题。

在老师家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开展负荷检查、漏电检查、规范走线检查,完成损坏水管、阀门、电灯等水电小故障处理。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能源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一登记在案,待活动结束后逐一反馈、对账销号。

老师们一张张满意的笑脸,给活动注入了“动力源”“强心针”。据悉,未来建安部还将开展此类志愿活动,服务我校师生。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