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19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在全国86所参赛院校中位居第三,荣获优秀院校奖,外国语学院参赛选手曾毅等20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陈一丁等11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怡婷)11月19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在全国86所参赛院校中位居第三,荣获优秀院校奖,外国语学院参赛选手曾毅等20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陈一丁等11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竞赛于11月16日上午举行,统一采用实时在线答题形式,计算机自动阅卷判分,旨在考查学生对商务英语综合知识和外贸操作知识的掌握情况。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5365位参赛选手参与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获奖率5%,二等奖获奖率15%,三等奖获奖率20%。其中,我校一等奖的获奖率高达51%,而全国范围内一等奖得奖率仅为5%。

审核人:吴彬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