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特殊党费献爱心,不忘初心敬老情

核心提示: 11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交纳特殊党费购买暖冬物资,前往康馨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玲)11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保利社区康馨养老院开展“特殊党费献爱心,不忘初心敬老情”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养老院,党员们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真诚交流。老人们喜笑颜开,现场掌声与欢笑不断,气氛温馨和谐。毕业于我校农机系的83岁老人金瑞林尤为激动,她感慨道:“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母校校友,心里倍感温暖!”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书记王平祥表示,本次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为老人们带去真挚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为民服务在于情,情之所至,甘之如饴,敬老爱老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应该秉承的传统美德和神圣职责。”他谈到,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认真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爱民、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平祥为老人们送上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审核人:王平祥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