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带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等一行6人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韦革宏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IMG_20191122_111749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1月22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等一行6人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韦革宏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吕卫东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基层党的建设和二级单位绩效考核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国家农业发展做出贡献。韦革宏介绍了以五大学科群为统领建设“双一流”的模式和未来农业研究院方面的探索。

高翅表示,两校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兄弟院校扎根杨凌,扎根大西北办大学,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之处,并希望在基层党建、二级单位绩效考核、新兴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进一步巩固和传承两校间的深厚友谊。

调研期间,高翅一行参观了旱作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风景园林学院和葡萄酒学院,并拜望了康振生院士和张涌院士,参观了“扎根西部大地、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专题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审核人:张金洲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