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10日,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取得2金1银5铜的单项优异成绩,并荣获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铭欢)11月10日,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取得2金1银5铜的单项优异成绩,并荣获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这是我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在省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mmexport1573436480009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58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的是乙组高水平运动队比赛。

比赛中,我校经管学院张佳慧和文法学院叶蓓同学分别以19.12米和17.62米获女子实心球前掷冠、亚军,并双双打破大赛纪录。文法学院张亮同学以2.01米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跳高冠军。经管学院郭孜萱同学以12米48的成绩获女子乙组三级跳远季军,文法学院郭倩同学以2分21秒1获得女子乙组800米季军,以4分5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1500第四名,这三项比赛成绩均是我校在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审核:龙波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