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核心提示: 11月7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逐条提出整改措施。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韬)11月7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参加会议的非党员领导结合实际,进一步帮助大家查找了问题和差距。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时谈到,希望大家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将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与岗位工作结合得更紧密,要树立标杆意识,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同时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主动思考个人分管工作所存在的不足之处。程运江强调,在工作过程中难免会存在依赖思想,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看待问题的站位,站在学院层面统筹考虑问题。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王姝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