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张澍一行来我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6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张澍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接待了张澍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 赵子佳 王咏祺)11月6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张澍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接待了张澍一行。

座谈会上,高翅介绍了校党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情况,重点阐述我校注重围绕一个“品”字,推进“四个转变”,坚定新时代文化自信,发挥文化育人功能。

张澍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党委关心重视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的育人理念符合新时代特征,希望学校共青团组织能够抓住教育规律,激活团的活力,让更多团员青年发出青春的声音。

会后,张澍一行参观了祝鑫工作室,他高度评价了华农鑫巴运营的工作模式,并勉励学生团队继续运用新媒体,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功能。张澍一行还参观了位于荟园四栋学生宿舍区的团学活动阵地,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汇报了学生会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张澍鼓励学生会继续深入落实高校学生会改革相关要求,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张澍在了解我校党建与团建的共融发展,学生会改革等相关情况后,他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挥党团共建的积极作用,汇聚青年力量,激发基层活力。

审核人:代金贵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