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禽遗传标记学术分会第七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5日上午,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禽遗传标记学分会主办,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禽遗传标记学术分会第七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雯月 孟向阁)11月5日上午,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禽遗传标记学分会主办,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禽遗传标记学术分会第七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及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60余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禽遗传标记学术分会副理事长、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刘榜教授主持。

姚江林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理事会议在华农召开,不仅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也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育更多创新型人才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各个单位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动物分子标记领域的发展。分会理事长、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细权在致辞中总结了近几年国内畜禽遗传标记研究的重要进展,并对学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陈宏、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刘红林、华南农业大学教授任军、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孙东晓、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姜运良、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蒋琳研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院长赵书红就“猪基因组选择技术与应用”作了报告。学术报告后,学者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审核人刘榜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