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三位教授任武汉市决策咨询委员

核心提示: 11月1日,武汉市政府第八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我校青平、林拥军、赵书红三位教授就任咨询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不居)11月1日,武汉市政府第八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我校青平、林拥军、赵书红三位教授就任咨询委员。

本届决策委员会共有咨询委员87名,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专家担任。武汉市咨询委每届任期为5年,现已历经七届。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表示,武汉市是最早成立市政府决策咨询委的城市之一,36年来,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悉,武汉市人民政府决策委员会成立于1983年5月,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家学者智力优势,为市政府重大决策开展咨询研究及论证。

审核人:张烜煜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