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建鸿赴荆门推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王建鸿率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技术学者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队赴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推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

DSC02418 

P91025-095716 

DSC02437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斌)10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王建鸿率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技术学者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队赴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推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省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胡秋春、四级调研员姚官华,荆门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杜大权,区政协副主席、东宝现代都市农业副指挥长李锋等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24日下午,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首席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为牌楼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及镇直单位工作人员和辖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李恺从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阐述党要管党、要从严治党、要严明纪律。会议期间,我校与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举行了共建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的授牌仪式。

25日上午,一行人来到现代都市农业园和达铁皮石斛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种植业所面临的问题,为下一步产业园建设和技术服务指导提供参考。

据悉,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是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为加强高校学者与基层群众就社会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而建立的平台,旨在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实践的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截至目前,经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审定并授牌的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共有24个,东宝区牌楼镇是其中1个示范点,目前也是荆门市唯一的示范点。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