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家畜重要人畜共患病诊断试剂和新型疫苗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核心提示: 10月25日,由我校刘正飞教授牵头主持的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家畜重要人畜共患病诊断试剂和新型疫苗研制”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菲 1025我校刘正飞教授牵头主持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家畜重要人畜共患诊断试剂新型疫苗研制项目结题验收我校召开

项目验收评审湖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宋念华研究员武汉市农科院高其双研究员中南民族大学李臣鸿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文进副教授湖北开元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李先亮注册会计师组成。

会议由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我校科发院重大项目管理处杨毅处长致辞。我校教授张安定教授项目单位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刘泽文副研究员袁艳研究刘正飞课题组成员参加验收会。

课题组现场调研农业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物生物安全实验室。随后刘正飞教授项目概况、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取得成果创新先进性、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方面汇报项目评审组在听取汇报、查阅项目结题报告财务资料后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建议通过验收。

据悉,家畜重要人畜共患诊断试剂新型疫苗研制项目着重解决布鲁氏菌人畜共患病疫苗诊断试剂研发项目成果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保障生命健康服务

审核人:刘正飞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