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核心提示: 10月24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党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10月24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以部门“丹桂学堂”学习平台为载体,于丹桂楼207会议室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部长张韶东面向部门全体党员及职工讲授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从严治党,开创部门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李仁刚主持。

张韶东从历史的维度阐明了党的优良传统和突出优势;从现实的维度指明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典型案例切入,强调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性,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报告最终落脚至新部门的新使命,以新理念凝聚“勤俭求实,守正创新”的改革共识,激励全体职工采取“积极开源节流,推进预算改革,实施绩效管理,实现信息化服务,加大部门融合融通,加强风险防范控制”六大新举措;努力实现“向创造价值的管理服务转型,向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体系转型,向科学绩效管理转型,向全覆盖的内部控制转型”四个转型。

李仁刚在总结时号召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实际工作中要“比、学、赶、帮”,借鉴好经验,学习好做法。他还对主题教育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并对下阶段安排进行了相关部署。

审核人:李仁刚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