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24日,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温小波一行9人来校调研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有关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10月24日,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温小波一行9人来校调研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等接待了刘雅红一行。

座谈会上,高翅对刘雅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开展综合改革的有关做法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一次研判形势、坚定信心和凝聚共识的过程,学校上下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雅红表示两校间作为兄弟院校感情深厚、合作务实,对我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两校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农业现代化和新农科建设作出贡献。

杨少波就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干部考核与管理、教师分类评价与管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主要做法,科发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双方还围绕有关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发展规划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