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23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邢国明一行5人来校交流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10月23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邢国明一行5人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山西农业大学一行。

座谈会上,杨少波代表学校对山西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杨少波从改革背景、主要考虑、主要思路和主要做法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

张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正值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完成合署改革之际,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我校在综合改革和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有益做法,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推进山西农业大学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双方人员还围绕有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