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纽黑文大学达成MBA合作办学意向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与纽黑文大学(UNH)于近期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活动并推动各院校在国际化和国际事务方面的发展达成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玉)日前,我校与纽黑文大学(UNH)于近期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活动并推动各院校在国际化和国际事务方面的发展达成合作。

纽黑文大学和我校达成意向,为我校学生提供参加“1+1或3+1+1MBA项目”的计划。在“1+1项目”中,我校研究生在第一年有条件地接受UNH的MBA项目,并在我校选修三门可豁免的MBA基础课程和一门研究生选修课。同时,学生学习英语课程,参加英语水平测试。在满足课程和英语水平要求并经双方同意后,学生将转到UNH继续学习一年,完成剩余的10门UNH MBA课程学习。“3+1+1MBA项目”是本科生在我校学习四年,在第四年可有条件地接受UNH的MBA课程项目,并在我校选修三门可豁免的MBA基础课程和一门研究生选修课。同时,学生将学习英语课程并参加所需的英语水平测试。满足课程和英语水平要求并经双方批准的学生获得HZAU授予的学士学位并转移到UNH学习一年,完成剩余的10门UNH MBA课程。

双方还就开展与课程相关的建设活动、教师及研究人员的学术研究交流达成协议,将全面开展多项合作。

审核人:李谷成

【相关链接】纽黑文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ven),于1920年创立于耶鲁校园,是坐落在纽约和波士顿之间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美北部大学的前100,商学院通过了AACSB认证,跻身全球最佳商学院前5%的行列。该大学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学校,拥有6,800多名学生,其中 1200名为来自 40 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占地 80 英亩的主校区位于康涅狄格州文化丰富的纽黑文(New Haven)市附近,许多财富500强的公司都驻营于此,IBM、大通曼哈顿银行、普华永道等公司定期会在学校组织面试招聘,为学生实习及未来就业提供了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