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调研座谈会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座谈会,围绕管理质量提升,实现管理服务一流以及如何发挥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组织育人等进行调研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储召杰)10月22日下午,根据资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资环学院召开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座谈会,围绕管理质量提升,实现管理服务一流以及如何发挥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组织育人等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昭主持座谈会。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在管理和服务师生一线的工作实际谈问题,提建议,建诤言。张丽梅谈道,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危化品管理,减少安全隐患。同时,她就教学实验室的信息化管理提出了新的思路。何建荣提出要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出发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规范课程设置、加强教学运行管理。王景伟通过分析本科生大类分流情况,提出要加强专业导学,同时就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育人功能提出了建议。党丽娜认为要考虑理论课与实验课选课的改革,优化专业技能竞赛的内容和时间,促进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学生独立操作能力。

王昭肯定了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长期以来有情怀、有责任、有温度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同时就管理工作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强化职业归属感,牢记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管理、敢于负责和担当;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学会补位,乐于奉献;四是要强化能力提升,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最后,吕守华对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学院服务形象的代言人、学院正常运行的守护人、校院各项政策的执行人、学院师生员工的贴心人。他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和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对管理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创新理论学习的表率,二是要做服务师生员工的表率,三是要做解读执行政策的表率,四是要做建言献策促发展的表率,五是要做遵守纪律规矩的表率。

审核人:王昭

责任编辑: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