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雷建奕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雷建奕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郭刚奇、校长助理李永忠接待了云南农业大学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雷)10月22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雷建奕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郭刚奇、校长助理李永忠接待了云南农业大学一行。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刚奇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雷建奕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专业、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明创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漆勇政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及主要做法,并就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后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思考进行了交流。雷建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我校在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到本世纪中叶,建校150周年之际,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学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上所做出的实践探索值得云南农业大学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还就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大类招生背景下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等内容开展了交流。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