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

核心提示: 10月17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研讨学习,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主持研讨学习。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记峰)10月17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研讨学习,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主持研讨学习。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从再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开始,谈到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是基础和前提条件,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是表现形式,干事创业敢担当是落脚点。张迎春结合学习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担当精神,谈到基层党员干部敢担当就是要埋头苦干、善于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张迎春还结合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情况,从坚持五育并举、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制度规范、发挥育人功能、尊重个性需求、创新教学理念、丰富项目培训和支持群团工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林宏伟从学习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思考》谈起,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还结合苏共亡党亡国的教训,强调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林宏伟说到,附属学校坚守初心,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一个孩子享受优质教育,健康快乐成长。最后,林宏伟从人才培养优、教学质量优、教师队伍优、特色课程优、党建引领优、办学声誉优等六个方面,汇报了附属学校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让教职工子女“学有优教、快乐成长”的思路和做法。

主题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开展了进一步交流研讨。

审核人:冯永平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