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核心提示: 10月12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处级干部及总支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参加了学习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万红)10月12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处级干部及总支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参加了学习活动。

科发院党总支书记关桓达主持了学习活动。王鹏和范敬群分别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繁荣发展人文社会科学》《不忘期刊人初心,切实提升服务学科能力》进行了领学。王鹏在领学中首先以“十二个指明”对习近平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回顾了近三年来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呈现的新局面,并以“八个始终”分享了学习体会。范敬群从三个层面“不忘初心的马克思主义基础;学校期刊人的初心;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展开了“不忘期刊人初心,切实提升服务学科能力”这一主题学习。

关桓达结合导学的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强调了主题学习的总体要求,指出要严格按照制定的方案、扎扎实实地进行,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要认真学习原著,要有体会,进而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典原著的方法和体会。

姚江林在会上谈学习体会,他提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对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经典的论述、重要概念要入心入脑,要经得起考验,能指导工作实践。他要求支部书记都要讲党课,通过不断的学习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李安悦